A03马甲 zhilaiguangguang

姐子们你们喜欢记得给我点赞,不要纠结给我连着点!!!我爱你们!!!

契约观后重温普罗米修斯整理的一些关于呆八的细节【最后有呆八/Walter彩蛋哟】

本楼图片较多,点进来看不到图片的旁友们下拉刷新一下就有了,流量党慎点。



法鲨自恋照镇楼

从一开始普罗米修斯号上只有呆八一个人醒着的时候,他就已经极其自恋了,一天到晚照镜子【并不】他是在染头发!



所以说,他其实本来就是黑发?一直在染成金发?呆!飞船上就你一个,你头发染给谁看你说啊!!!每天就是吃饭打球广播信息对着镜子梳头发。。。


#自恋狂 🙄


然后说一说契约里法鲨光脚的镜头,大家都知道,呆八在假扮Walter之前都是光脚的。。。


大家再看普罗米修斯中飞船到达目的地时船员在飞船上开会,大家都穿着鞋,然后,阿呆你那个是人字拖吗阿呆!!!

众腿之中就你的白,好想伸手戳【被踹飞】

 ————lynn的脑内小剧场————

        导演:道具!快点儿,开机了!

        法鲨:脱鞋行不

        导演:给他拖鞋

       

        法鲨:(ㅍ_ㅍ)人字拖就好了

——————

不过说起来,其实法鲨从出场到和队员们下飞船之前他其实一直都是这双人字拖(ㅍ_ㅍ)




好啦然后就说起那个倒茶梗,真是有其父必有其女啊!阿呆好同情你,被爹奴役不够还要被女儿奴役好委屈!


一个Daddy要他倒茶,一个小主要他倒酒真是够了😫


呆:宁可地狱为王,绝不天堂为奴



再给你加点料吧哈哈




其实呆八一早就有反心了,而且计划周密。选择伊丽莎白的老公查理下手是故意的!

可以看出他从一开始就打算好了让伊丽莎白做母体。



不过小怪兽长得太快了,完全出乎意料。呆八没办法只好打算把它冻起来了

其实这里呆八用心也是险恶的,就指着把伊丽莎白冻起来带回地球呢!

伊丽莎白不从的时候,呆八很干脆地一针放到了她。

呆八跑去唤醒维兰德的时候,伊丽莎白直接开了挂自己跑去给自己剖腹产。呆八是没想到伊丽莎白挂开那么大,剖腹产之后还要跟着到处跑。不过他的宝宝没有了失落满满的有没有!





接着这个剧情跳的好奇怪,伊丽莎白问呆八维兰德死了呆八怎么办,呆八居然赤裸裸的表白了




呆八潜台词,GE老不死的东西。【奥创吼:NO MORE STRINGS!】

回到主线,维兰德Daddy作死跑去找工程师。注意!这里呆八在唤醒工程师之前就剧透了。呆八带大家来到飞船里,先是给大家看工程师的生物武器弹药库,然后告诉大家这艘飞船就是要飞去地球毁灭人类的,结果飞船还没起飞出了个泄露事故自己把自己搞死了。伊丽莎白听了还很小白的问了一句“为啥嘞?”然后呆八赤裸裸地告诉小白因为他们想要搞创造呀!

仔细想想这个桥段,真的很讽刺。维兰德创造呆八,他告诉呆八他想找他的造物主。呆八说,你想知道谁创造了你,而我正看着我的造物主?你会死我不会,所以我比你高级但却要给你服务?

然后你飞了两年多终于找到工程师,结果发现工程师其实觉得人类太低级了所以想“改良”人类。

这里插个呆八的感叹:Mortal. After all.



话说回来主线,其实我很怀疑呆八是不是真的翻译了维兰德的话,我觉得他很可能完全在自由发挥?不过维兰德还活着,估计不太可能直接绕过或者无视维兰德的命令。但最后维兰德就这么被拍死了囧😶,死前都没想明白为什么。


结果呆八很毒舌了来了一句“我知道”【你终于可以死了】


呆八:我都讲了他们想毁灭人类重新来过,你们怎么就是想不开呢,果然人类都是智障。


我重新看的时候就觉得这段好猫腻啊,呆八是不是故意策划了维兰德的死呢?

不过他肯定没料到自己脑子会被扯下来。


最后说说普罗米斯的结局。片头普罗米斯号降落的时候就有个伏笔,呆八最后用来祸害工程师们的飞船,呆八从一开始就算计好了呢!

飞船降落时绕轨道飞了一圈测绘了地形,大家发现地面有大块的金属。这些都是机舱盖啊小伙伴们!呆八你可真行!你一早就知道了对不!


但是呆八被扯掉头可不是他计划内的,所以他先是提醒小白工程师来了,然后小白逃离独立太空舱以后,他对小白说“I'm so afraid you're dead”【你死了谁来帮我接头啊!】

然后小白还很白的和呆八讲了个冷笑话说他不懂怕

小白啊小白,你完全没有GET到呆八的重点!


呆八完全没有理会【根本接不下去】小白的这个玩笑。直接转移话题开大忽悠了,【小白来吧小白】我需要你的帮助



伊丽莎白一脸懵逼,

现在你说还有其他飞船了,

结果,小白完全没觉得呆八用心险恶,直接掉入陷阱。


“我需要你的帮助”

先帮我把头接回来,然后为我的研究做母体。


小白你这么好骗这样上了贼船我也只能为你默哀了。

你本来要是不给呆八接头,呆八就不敢让你死了。


当然事后诸葛亮一点用都没有。


【福利彩蛋】


最后,楼主来解释一下《契约》里呆八别的不教为啥偏偏要教Walter吹萧!


Walter!兄弟!学会吹箫才可以开工程师的飞船来找我哟!!

评论 ( 20 )
热度 ( 244 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十里烟树 | Powered by LOFTER